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周润发林申“秘密交往”曝光 13年前往事大起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8:14 新浪娱乐
周润发林申“秘密交往”曝光13年前往事大起底

林申

  新浪娱乐讯 趁着为新戏《荣归》试妆的空档,“80后新生代演员”、李少红惊悚大片《门》的四大主演之一林申特地前去观赏了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林申透露,除了抱着为国产大片捧场的心态走进影院,自己选择《黄金甲》还有一个特殊的理由,就是为了能在大银幕上一睹偶像周润发的风采。

  虽然从未与周润发合作过,但林申与发哥的“缘分”却是由来已久。

  一部《黄金甲》勾起了13年前的一段往事:当时,正在上小学五年级的林申“大胆”地给他心目中的“小马哥”写了一封信:“周润发叔叔,您好!知道您来北京拍戏我高兴极了,因为我最喜欢看您的电影,尤其是《英雄本色》,您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落款是——您的崇拜者,林申。”

  林申原本以为只要周润发能够收到自己的这封信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可没想到,在当年的圣诞节那天,他竟然收到了发哥的亲笔回信!林申回忆说:“当时我打开信一看就傻眼了,这不是我给发哥寄出去的那封吗?怎么又给退回来了?难道是地址不详?结果我仔细一看,才发现在‘您的崇拜者’之前,发哥写上了‘Dear 申哥哥’,在‘林申’后面又写了‘小弟润发上’。”林申坦言,尽管十几年过去了,但这封信一直像宝贝一样被好好地保存着,“发哥是我一辈子的偶像,真希望有机会当面谢谢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