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纽约打车上学 交流不用翻译英语进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40 重庆晚报

  

章子怡纽约打车上学交流不用翻译英语进步(图)
在纽约街头

  

章子怡纽约打车上学交流不用翻译英语进步(图)
在地铁里

  12月寒流来袭的美国纽约,刺骨寒风一吹让人不禁缩紧脖子,中午时分一个中国女孩,脂粉未施的走进位于纽约上城公园大道的五星级饭店,仔细一看,竟是影星章子怡,原
来她应黑人大导演史派克·李之邀洽谈未来的合作计划。在与史派克·李交谈过程中,全程没有翻译,没有经纪人陪伴,章子怡英文进步之快令人惊讶,而她自己最高兴的则是“独立”!

  章子怡已到纽约两个月,住在公寓里,每天过着规律的生活。章子怡说,她还不太会搭地铁,只知如何从自己住处坐地铁去找经纪人纪玲玲,她哈哈大笑道“这是必须学会的”,其他包括上学均以出租车代步,问她为何不找个司机,章子怡眼睛一瞪,“我是来读书的,我很珍惜这种纯朴的生活。”

  章子怡回忆,她首次到中国台湾宣传“卧虎藏龙”时,没几个人认得她,也没记者跟拍,在回北京的前一晚,她在友人陪同下在台北东区玩当时风行的跳舞机,就这么跳到天亮直接上机场,章子怡笑道,她在大学校园里找到了那份失去已久的自在与纯真。

  在经纪公司安排下,章子怡进入纽约近郊知名大学上英文课,她穿著厚大衣,戴着白色小毛帽,背着背包,一脸素颜的走在校园里,感觉上与其他的中国

留学生没什么不同。章子怡愉快的说,在努力苦学的情况下,她的英文成绩不断大幅进步,虽然过程非常苦,还要忍受外界的冷嘲热讽,但最终那种学业上的成就,真是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放学后,章子怡也会偶尔和班上的其他留学生一块吃个饭或看场戏,她大喘一口气说,现今的章子怡与六年前未演“卧虎藏龙”时的章子怡一样,完全没变,变的是大环境。 (小东)

  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