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当红艺人童蕾成功秘诀 认真快乐的岩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1:00 新浪娱乐
当红艺人童蕾成功秘诀认真快乐的岩女郎(图)

童蕾

当红艺人童蕾成功秘诀认真快乐的岩女郎(图)
玉女童蕾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剧”一直以来都是收视保证,同时“海岩剧”凭借其独特的魅力捧红了很多演员,海岩本人也因此赢得了“造星大师”的美名。

  童蕾(blog)曾经多次与海岩戏擦肩而过,但始终保持着平常心的她,却似乎命中注定要跟海岩戏结缘,主演了海岩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成为新一代“岩女郎”,海岩对童蕾的评语是:“她是无人能及的漂亮女孩”。

  童蕾没有想过因演一部剧一夜走红,还记得童蕾在一次采访中说到:“人们说的海岩老师能‘点石成金’,这对我来说是可望而不可求的,作为演员的我最大心愿就是演绎好每一部影视作品,或许演海岩老师的戏,成功几率会大很多,也容易被人们关注,但我更愿意顺其自然”,童蕾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女孩。

  温柔恬静的童蕾在《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饰演了性格开朗活泼而生性多变的“季文竹”,虽童蕾的性格和剧中“小珂”更为相似,但从演员角度看她却更钟情于文竹那个角色。剧中“季文竹”虚荣、浮躁、无情,是个美丽的“花瓶”,在读者心中也是一个颇有争议的角色,童蕾美丽的外形虽和剧中文竹形象十分贴切,但与剧中“季文竹”人物性格有强烈的反差,完全不同的人物性格让童蕾觉得更具挑战性,让她更有信心演好这个“能够与心爱的男人,同富贵不能共患难的女人”的角色。

  随着《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在全国热播,童蕾这位新“海岩女郎”也被观众接受和认可,她敏而不骄、惠而不稚的表演风格,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更奠定了她在中国演艺界的地位,童蕾成为中国最红艺人乃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