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乔装赶赴影院看电影 圣诞节乐搞花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3:39 新浪娱乐
韩雪乔装赶赴影院看电影圣诞节乐搞花样(附图)

韩雪

  提前喜度“寒假”的韩雪(blog),不忘学生时代的惯例,集中时段恶补功课,只是从前的书面作业变成了现在的观看学习众多影视作品。不知道玉女是否正在为她的下一步工作秘密计划呢,笔者在圣诞期间连线到了韩雪,想知道休假中的明星们是如何度过圣诞的。

  恶补影视作品

  出道六年的韩雪,总是保持着娱乐圈中少有的健康形象和阳光活力,通过采访,笔者发现这与韩雪的乐观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密不可分。“红眼病”的流行似乎在娱乐圈特别明显,谈到这个问题,韩雪表示只要努力做好自己,别人的成绩对自己而言是一种动力,相信这是一种良性的循环。看得出,韩雪是用欣赏和肯定的角度去评判身边的艺人,但最关键的是韩雪认为,要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承担责任,所以这也是韩雪坚持“直道而行”的原因吧。

  虽然才走出校园不久,但韩雪对于影视作品的拍摄却可以说驾轻就熟,近年来接触过不少优秀作品的韩雪人气也在持续上升,言语间听得出,这些成绩也给这位江南小妮子带来了些许“压力”。“艺人最怕走到瓶颈”,韩雪为了不断充实自己,即使是在放假,还是不放过学习的机会,在家恶补各种影视作品。对于最近上档的一些贺岁影片,韩雪也颇感兴趣,特意乔装打扮赶赴影院观摩!韩雪很在意细节的设计,这些往往被忽略的部分,却让韩雪觉得极为重要,一个动作、一样道具、一句话、一个镜头可能表现的意义能让你记住整部影片,甚至成为了影片的精髓。没想到如此时尚活力的韩雪对于艺术的追求却如此执著。

  玩闹圣诞

  正值圣诞期间,笔者听闻韩雪为了增加圣诞气氛,特意买回了一棵圣诞树和许多装扮的圣诞饰品。虽然没亲眼见到那棵被“玉女”精心包装的圣诞树,但是想来一定独具匠心,因为很早耳闻韩雪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都特别强!

  想象不到这样一个亲切的女生就是当红的“玉女掌门人”,而在今年更是囊获了各大奖项,包括CCTV-MTV音乐盛典的“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风尚大典的“风尚女歌手奖”、天地英雄校园行的“东成西就奖”。这些奖项完成了韩雪从一个新人歌手到实力唱将的飞跃,更是对韩雪影视和歌唱事业两方面的肯定,这对于全方位发展的韩雪来说无疑是最大的鼓励。

  笔者还了解到,此次韩雪成为了苏州年度新闻人物的候选提名,这让不少家乡的雪迷兴奋不已,也让韩雪感动于来自家乡的问候和认可,韩雪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为苏州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