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嘴”宋祖德:我最具备娱乐记者素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21 城市快报
“大嘴”宋祖德:我最具备娱乐记者素质(图)

宋祖德

  新闻事件:

  宋祖德(blog)以一张“大嘴”行走娱乐圈,他肆无忌惮地炮轰娱乐圈众人,一会儿说刘亦菲是变性人,一会儿号称自己要做变性手术,还要章子怡主刀,一会儿又非常认真地说自己是一个诗人,为娱乐圈做了很大贡献。大家听着,心里厌烦着,却又对他的说法极为感兴趣。因为他的一些重磅“爆料”,很多都是真实的。

  入选理由:

  在疯狂爆料这方面,宋祖德无疑算是2006年内地第一人。王菲李亚鹏(blog)的女儿是兔唇,李湘(blog)(、李厚霖离婚……都被他爆出来了,而且他还可以毫不忌讳地“胡说八道”,把圈里人得罪了个遍,即使被人暴打一顿,他也不改自己的作风,只要有宋祖德的身影,就有无数的是非。现在圈里人提起宋祖德就头疼,拿他那张“大嘴”没有办法。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宋祖德坚决不同意圈里给他的这个称号——“我绝对不是‘大嘴’!”

  谈到2006年这一年的是是非非,宋祖德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天地良心,我绝对不是“大嘴”。

  我有好几个调查公司,我手下有一批“探子”,在北京、广州、武汉等地都有,这也没什么,我的公司也是正式注册的,都是合法的,并且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但是我非常不同意“大嘴”这个称号,我说的东西都是真实的,我不是在骂人,不是在说假话,更不是炒作大王,我只是一个很真诚的人,说了别人不敢说的真话。我只是有点娱乐精神,或者我倒同意大家说我是“娱乐大王”,但我绝对跟“大嘴”沾不上边,“大嘴”是骂人,是胡说八道,是八卦,是自我炒作,我却是在老老实实说真话,我是个诗人,是一个作家,每天我都特别忙,要看书,要写作,还要处理很多事情,哪有时间去八卦去“大嘴”呢?

  大众对我有一种误解,其实很多接触过我的人,我的Fans们,都觉得我是一个儒雅的人,一个斯文的人,都觉得我很有修养。我现在是被媒体丑化了,矮化了,被大众误解了。我只不过是一个最具备娱乐记者素质的人,现在我在质疑娱乐记者的整体素质,为什么很多爆炸性消息,都不是娱乐记者爆出来的,而是在我宋祖德的博客上爆出来的?如果娱乐记者们工作再勤奋一些,也不用我这么好心没好报,其实娱乐记者是应该谢谢我的,而不应该丑化我。

  我选择张钰(blog)(做代言人,是因为我非常欣赏她,她很勇敢很自信,这一路走来,其实是对她没好处的,她早就明白这样做肯定会遭到娱乐圈的联合封杀,但她还是坚持下来了。她这个做法可以让一些导演的丑恶行为适可而止,也给刚进或是准备要进娱乐圈的年轻人一个警醒。她的做法曝光了娱乐圈的黑暗面,和我的想法不谋而合,自然就合作了。

  2007年我会非常忙,拍电影、拍电视剧、出书、继续写诗,我还弄了个“250”歌唱组合,我是主唱,有5个美女搭档我。而且我还在大西北弄了个

房地产公司,我还研发了一个高科技产品,准备申请专利,你看我那么忙,时间那么紧,哪有时间去八卦呢?我会继续我真诚做人的路线,继续说真话。记者宋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