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董勇赴沪宣传《依靠》 电视台对收视率充满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54 新浪娱乐
董勇赴沪宣传《依靠》电视台对收视率充满信心

董勇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董勇到上海为电视剧《依靠》做宣传,该剧将于12月31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依靠》讲述了三个女人的悲惨故事。丈夫林树(董勇饰)因欠下巨额赌债离家出走,留下母亲、妻子(王思懿饰)、女儿艰难度日,命运的沉重打击几乎将三个女人逼上绝境。她们摆脱了流氓无赖的纠缠,闯过了生意经营的危机,她们甚至背负着丈夫生死未卜却又望眼欲穿的悲痛,然而,是家的信念让她们相濡以沫、坚持不懈,顽强地将生活支撑到了渐显阳光的一天。

  因为此前该剧在全国其他地方播出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始终占据着收视排行榜的前三位,所以上海电视台对播出很有信心。接受媒体采访时,董勇表示,上海是他的福地,从《亲情树》《霍元甲》、再到近日正在拍摄的《寒夜》,董勇的很多转型之作都是在上海拍摄的,加之上海的美食,让董勇深深喜欢上了这座城市。

  据电视台透露,董勇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迷雾》明年三、四月份也将在上海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