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于小伟许慧欣朱桢助阵 明星慈善活动圆满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22:42 新浪娱乐
于小伟许慧欣朱桢助阵明星慈善活动圆满落幕

于小伟慈善纪念手印

于小伟许慧欣朱桢助阵明星慈善活动圆满落幕
许彗欣在爱心签售

于小伟许慧欣朱桢助阵明星慈善活动圆满落幕
许慧欣、朱桢和歌迷互动游戏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明星全天候 爱心献不停”慈善活动在上海国际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拉开了第三站,知名主持人朱桢与三星通信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慈善捐赠活动。

  “明星全天候 爱心献不停”慈善活动持续近一个月,主办方连同众多爱心明星在2006年岁末共同开展的大型慈善活动,形式为邀请不同的明星进店体验普通的销售员工作,现
场慈善签售以及慈善

演唱会等活动,所有销售收入和募集善款全部捐助给慈善机构。参加此次慈善活动的明星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充分发挥明星的号召力,鼓励社会各界都能伸出友爱之手,为需要帮助的人和我们慈善事业的发展献一份爱、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从12月5日,由被称为”内地十大帅哥”之首的当红小生于小伟拉开此次慈善活动的序幕,于小伟担任临时店长的工作,并且接受挑战,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销售任务。于小伟现场为等候已久的FANS们签售爱心笔记本,所有销售收入全部作为善款捐赠给海国际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残障孩子们。

  12月21日,活动主办方,邀请当红艺人许慧欣与沪上名主持朱桢现身上海南京西路,挑战爱心销售员工作,共同为白血病人募集手术善款。在指定的时间内,只要许慧欣、朱桢销售一台手机,三星Anycall Studio就每台手机捐赠2万元人民币,为需要帮助的白血病人献一份爱心。体验结束晚上在演播厅上演了许慧欣爱心演唱会,主办方一如之前承诺,向患有白血病的张兆峰捐赠人民币4万元,同时还额外捐赠了2台手机用于晚上演唱会的拍卖,因为这台手机还有个特别的含义——“你爱我吧”,晚上的爱心演唱会现场,再捐赠人民币2万元,并赠送一台最新的公主手机“少女的祈祷”给病人的妻子,希望张兆峰能早日康复。活动结束,一共募得手术治疗善款超过12万元。

  12月27日,知名主持人朱桢与主办方代表来到上海国际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与聋哑和脑瘫的残障儿童提早欢度元旦佳节。并用此次慈善活动持续筹得的善款购买了孩子们康复听力需要的MP3,可爱的猪宝宝,小棉毯,糖果等礼物赠送给康复中心。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爱的信息。

  至此,为期一月的“明星全天候 爱心献不停”慈善活动圆满落幕,但是爱心还将延续,一直致力于中国慈善事业, 为社会弱势群体,需要帮助的人作出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