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双料影后代言待遇升级 听闻“嫣然”即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20 上海青年报
周迅双料影后代言待遇升级听闻“嫣然”即变脸
周迅(资料图片)

  继凭借《如果·爱》先后问鼎金像、金马双科影后之后,周迅的商业代言和走秀活动也随着她事业高峰的到来而频繁增多了。昨天周迅为她代言的某品牌瑞士腕表在上海新世界门口露面,引来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并导致现场混乱。而之后的媒体访问在周迅方面的重重“要求”下一再缩水,尤其在有关前男友李亚鹏(blog)之“嫣然基金会”的问题之后,周迅不悦地取消了原本安排好的电视媒体访问。

  寒风瑟瑟冻煞美人,昨天下午,身着薄如蝉翼超短裙装的周迅准时站在了台上,0摄氏度的户外天气让她簌簌发抖,笑容也快冻僵。之后在数十保安的保护引驾下,周迅才得以脱离围观人群的混乱场面,安全进入休息室。在经历长时间的等待之后,媒体被告知周迅需要事先过目媒体的提问,请记者在纸上写下访问问题。于是在问题被“安检”之后,周迅才和主持人一起登场,并由主持人代替记者发问。

  双料影后待遇升级理所当然,身价飞涨也是名正言顺,但周迅不太希望众人把关注的焦点放在相关问题上,在谈到片酬的问题时,周迅迅速回应说:“为什么大家都要关心这个问题,片酬我是不谈的,公司会有安排,中国电影现在在很好的发展趋势中,希望能多拍一些好电影,钱不是重要的因素。”而众人亦关心一年未接新片的她2007年会以什么大作开山,周迅简单表示,目前正在忙于新单曲和MV制作,大家很快能听到她的新歌,而电影方面如果顺利的话,明年三四月时会敲定出演一部新片。记者求证其是否会和张震合作翻拍邵氏经典电影《血滴子》时,周迅很快打断说:“没有定的事情不要去说,那样会对很多人造成不便。”

  今年对于周迅来说意义非凡,她承认今年最快乐的事是《如果·爱》给她带来很多惊喜,此外就是参与了很多慈善活动,然而26日晚王菲李亚鹏夫妇在北京盛大举行的“嫣然基金慈善晚宴”上,数百位明星中并没有周迅的身影。采访结束时有记者抓住机会提问周迅是否会给基金会捐款,周迅说:“会捐款”,“会捐多少?”,回答是“不知道”,周迅表示她会交给公司处理,“那捐款并非私人行为?”记者疑问,周迅给出“这是公司跟公司之间的联络”这样的表示,便匆忙结束了采访。这个问题直接导致了之后部分电视专访的取消。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反复沟通,周迅仍然躲在房间不愿出来,可能是最后的问题令她不悦。昨天只有在说起“喜欢上海的小杨生煎时,常常排队去买”时,周迅才露出非公式化的我们熟悉的表情。(记者/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