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嬿《集结号》空隙回京拍片 遭索要签名很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4:13 新浪娱乐
汤嬿《集结号》空隙回京拍片遭索要签名很兴奋

汤嬿

  最近在网上流传的《冯小刚女一号汤嬿傍上华谊高层?谈谈娱乐圈潜规则》一文,使的汤嬿被推向了各大媒体娱乐新闻的风口浪尖,其后汤嬿情绪激动表示她所获得的出演《集结号》女一号的机会完全没有靠过其它人,更加没有什么潜规则,为了表示自己的为了清白,她甚至可以退出《集结号》。华谊方面的相关负责人也对笔者表示,这一传言纯粹是无中生有。

  昨日,笔者在中戏附近的胡同里意外碰见汤嬿,她正在为某杂志拍摄一组大片,这组照片清纯中带有些许

性感。在拍摄现场已有人认出汤嬿,并向其索要签名。

  对影片尚未上映时就有人认识自己并向自己索要签名,汤嬿表示自己也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被人要求签名合影,我还是个新人,想不到影片还没播就已经有人认识我了,真的感到很兴奋,希望影片播出后能有更多的朋友认识我、了解我。”

  后经打听,原来目前《集结号》正在东北拍摄大场面的战争戏,暂时空闲的汤嬿悄然回到北京为该杂志拍摄了这组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