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孙菲菲《叫一声妈妈》变身坏女人完成夙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0:31 新浪娱乐
孙菲菲《叫一声妈妈》变身坏女人完成夙愿(图)

孙菲菲

  孙菲菲(blog)目前正紧张拍摄都市伦理剧《叫一声妈妈》,与以往不同的是,她在剧中扮演一个心肠狠辣、行事恶毒的坏女人,让熟悉她清纯面孔的观众大跌眼镜,同时也终于完成了她希望扮演丑女人或者非常男性化的角色来颠覆自己的夙愿。

  孙菲菲在剧中扮演的妹妹圆月,由于处处不如姐姐,心理失衡,性格渐渐变得阴森、乖戾,充满占有欲,当发现自己是弃婴的身世后,更加变本加厉地仇恨所有人。她不择手段地陷害姐姐,甚至冷酷地先后害死了外公、男友和婆婆。但是,机关算尽终难逃天理良心,她最后落得成为疯女人的结局,一切恩怨情仇都变成了一片空白。

  从现代剧《北京,我的爱》中的杨雪(blog)、《温暖》中的郑绣,到古装剧《碧血剑》中的阿九、《七剑下天山》(blog)中的董晓宛,孙菲菲留给观众的印象无不是温柔善良的美丽女子,而此次变身恶妇,对她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不过,在实际拍摄中,她却轻易地越过了这个“坎”,几场戏下来,导演就对她赞赏有加,称她对圆月由好变坏的心态变化把握得非常到位。

  孙菲菲曾表示,她希望扮演丑女人或者非常男性化的角色出现在荧幕上,把之前带给观众的美丽感觉完全颠覆,而不久前在古装剧《楚流香》里,她化身为丐帮领袖李红袖,剧中有一段戏女扮男装,还差点和香帅上演一场误打误撞的断背山,由此小小(blog)地满足了她的“愿望”。而此次在《叫一声妈妈》里扮演圆月,无疑让她夙愿得偿,在剧中坏事做尽的她,将彻底颠覆自己。

  业界人士认为,像孙菲菲这样抛开已有良好形象而去颠覆自我,其温柔和美丽将不再构成对观众的吸引,而她的演技则将由此成为被重点关注的对象,因此,这样的颠覆对演员来说是挑战也是一种冒险,不过,对此孙菲菲本人却有很大信心,她表示,自己演坏人应该也没问题,如果观众看《叫一声妈妈》恨自己恨得牙根痒痒,那她就开心了。 希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