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润发吕良伟宝刀未老《上海滩》后各自打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0:37 新浪娱乐
周润发吕良伟宝刀未老《上海滩》后各自打天下

周润发

周润发吕良伟宝刀未老《上海滩》后各自打天下
吕良伟

  20年前,无名小辈周润发吕良伟因一部《上海滩》一夜成名,风靡华人影视圈;20年后,历经娱乐圈的风云变幻,已身为影视巨星的他们各自闯出了一片天,周润发“华语影坛至尊”的地位和吕良伟“传记人物一哥”的封号,在2006年依然无可撼动,这不得不让人感叹“宝刀未老”。

  周润发:华语影坛至尊

  从影20多年以来,周润发拍过70多部电影,屡获金像、金马影帝。从动作片到喜剧片,从难民到黑帮大哥,从杀手到神探,从监犯到文学家,他的演技精湛多变而不浮夸,角色刻画传神而深植民心,正因为这样,时至今日,华人电影界仍然无人能超越周润发所创下演艺成就。

  2006年,周润发强势回归华语影坛,一部《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尽显其王者霸气,一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凸现其完美演技,一文一武,均足以惊世骇俗,而紧接其后的《黄石的孩子》《赤壁》无疑将他的火力延伸到了下一年。

  吕良伟:传记人物一哥

  凭借健美的身材、英挺的外形、精湛的演技和良好的口碑,当年的丁力一直稳居一线男星阵营。因相继塑造了吕布、年羹尧 、杜月笙、西楚霸王等许多铮铮铁骨的大跨度硬汉形象,吕良伟赢得了“传记人物一哥”的美誉。

  2006年,吕良伟在荧屏之上继续发力,时而是武侠大戏《七剑》中的痴情枭雄多格多,时而又是《红顶商人胡雪岩》中的节烈书生王友龄,时而是《张大千》中的风流才子张大千,时而又是《把酒问青天》中的铮铮男儿展灏,时而是《水浒英雄谱》中年轻帅气的杨志,时而又是《南越王》中盖世无敌的赵佗。一个个经典的传奇人物,一部部精彩的古装大戏,使06年的吕良伟轻松游走于荧屏之上,继续着自己的“红人传奇”。(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