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宁静炮轰“潜规则”:有孩子别往娱乐圈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2:30 北京晨报

  

宁静炮轰“潜规则”:有孩子别往娱乐圈送(图)

  一提潜规则 火就压不住

  昨天,许久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的宁静在弟弟舜文齐的音乐工作室接受记者的采访,此次她的身份由演员变成了监制,向记者隆重推荐了舜文齐的新作。记者问她这个监制具
体做了些什么工作,宁静大笑着表示:“就是露露老脸呗。”

  舜文齐的名字在乐坛还嫌生涩,但如果提到去年网络火暴过一阵的音乐FLASH《特务小强》,相信很多网友不会陌生。那时舜文齐还叫舜天齐,还被不明就里的歌迷猜测是否是宁静的新恋情,事实上两人是亲姐弟。舜文齐已经出道将近十年,但因为一直不肯接受姐姐的帮助,所以至今也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对此宁静表示既赞赏又无奈:“其实我只要稍微帮他一下,他也用不着这么辛苦,可能早在七八年前就红了,但他一直拒绝。我尊重他,这是他的做人原则。但是在现在这样的环境,做新人太难了。这次《特务小强》,我做了监制,其实就是一起创意,帮他修正一些东西。最新的歌《爱上你很美》是为救助母婴基金写的歌,上次我们一起去云南,看望了那里贫困山区的母亲和孩子们。后来舜文齐就受邀写了这首歌。很多人说我们炒作,我知道主要是说他,因为他是新人,但是我特别理解炒作这种事,因为在娱乐圈必须出名。可能有些方式需要探讨,但想成名这种心情我特别理解。”

  谈到目前娱乐圈的环境,脾气火暴的宁静忍不住揭示了潜规则的存在:“现在这个圈子名声太坏,我有时恨不得不愿意说自己是这个圈的,说自己是售货员都比这个光荣。很多人要我帮忙推新人,我都不敢。不知道帮忙之后对他的未来是怎样的结果。太乱了,太多骗子,很多女孩子看到像是有点关系的人就往上扑呀,可结果什么都没得到。反正奉劝有孩子的千万别往这个圈送,至少在现阶段不行。”

  至于明年的计划,宁静透露将多做幕后工作,为此推掉了很多戏。记者问她这是否是戏霸作风,宁静又大笑起来:“我要不是戏霸根本到不了今天的成绩,因为我只相信一部分导演和编剧,不可能相信所有的。”

  据悉,舜文齐新专辑将在明年初推出,宁静是否会参与合作首次献声还是个谜。

  晨报记者杨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