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泳腾感悟知青生活 那个转变中的年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6:07 新浪娱乐
朱泳腾感悟知青生活那个转变中的年代(附图)

朱泳腾

  朱泳腾参演的《年年岁岁年年》目前正在京沪两地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不同年代人们的感情和思想的转变。朱泳腾在剧中饰演江林生,这是个出生在文革期间,长在特殊年代的人物。要表现从十六岁到四十多岁的转变,对朱泳腾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这个角色又是一个生活化和平民化的人物。观众在观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会发现,其实这个人物就是那个时代的一个缩影。

  特殊的年代出生和长大,从农村走想城市,又从城市走出国门,不同时期的经历让江林生的思想一点点的变化,对爱情的观点也是慢慢的改变。他的经历是那个年代里的一种标志,浓缩了很多人的故事,可能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朱泳腾之前大多出演的是正派式的人物,此次的表演对他来说是个突破,期待他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文/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