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主持人初啼声 《舞林大会之歌舞魅影》热力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0:33 新浪娱乐
主持人初啼声《舞林大会之歌舞魅影》热力签售


主持人初啼声《舞林大会之歌舞魅影》热力签售

主持人初啼声《舞林大会之歌舞魅影》热力签售

主持人初啼声《舞林大会之歌舞魅影》热力签售

  新浪娱乐讯 全国版《舞林大会》终于在经历了一系列精彩激烈的比拼之后完美谢幕,伴随着新一代舞林盟主的脱颖而出,一场强劲的“舞林”风暴也同时席卷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全民皆舞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新热点。

  为了让这股愈演愈烈的“舞林”热潮继续升温,同时也为了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场热力四射的全民国标舞运动,一张由SMG和EMI百代联手强强打造,集结众多超人气知
名主持人初啼声的全新专辑《舞林大会之歌舞魅影》近日趁势火热出炉,把这场轰轰烈烈的“舞林”风暴推向全新的高潮。

  12月30日下午,全国版《舞林大会》总决赛的翌日,众多沪上知名主持人同时也是这张全新专辑《舞林大会之歌舞魅影》的主要演唱班底齐齐出现在记者会现场,为《舞林大会之歌舞魅影》签名造势,同时也为这场轰轰烈烈的“舞林”热潮加油升温。

  录音“处女秀”多坎坷,“荣誉歌手”证书是最大新年礼物

  作为百代唱片公司回馈所有爱舞人士的年度巨献,新专辑《舞林大会之歌舞魅影》不仅集合了众多超人气主持人,更是将乐坛天王天后的KTV必点金曲融入了新鲜的国标舞元素并加以改编,从而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魅力舞曲。

  如同专辑的名字,《舞林大会之歌舞魅影》无论在歌曲上还是在舞蹈上都亮点多多:全明星主持的演唱班底;加入国标舞元素的乐坛金曲;精选超炫的舞林大会表演花絮,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场精彩丰富的视听盛宴。而平日里各个口吐莲花的荧屏名嘴如何变身K歌高手也成整张专辑最为吸引人的一大亮点。虽然见惯了大风大浪,但对参与录制的主持人来说,进录音棚录音却是完完全全的“第一次”!尽管主持大多能歌善舞,但全专业的唱片录制过程还是让这些荧屏名嘴不得不小心翼翼。作为SMG综艺老大哥级的人物,曹可凡一贯以才艺出众而闻名,无论是琵琶、京剧还是之后在舞林大会上的伦巴和华尔兹,曹可凡都让人们见识到了主持以外的不同风采。但在录音之前,主持起节目顺风顺水的曹可凡对唱歌出专辑却是心存顾虑,自称自己不是唱歌的料,生怕一个不留神露出“五音不全”的马脚,在录制期间更是小心谨慎瞻前顾后;不过也不是每个主持人都像可凡大哥这样顾虑多多,从小能歌善舞的吉雪萍显然对自己的首次亮嗓信心十足,这次在全新专辑《舞林大会之歌舞魅影》中更是和谢晖默契搭档。不过,自信归自信,录制专辑对所有参与其中的主持人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经历,小小的紧张自然不可避免,同时也由于主持人平时高密度的工作,更是让专辑的录制工作变得困难重重,不过为了让自己的专辑“处女秀”和自己主持的节目一样令人满意,每一个主持人都卯足了干劲,在各自密密麻麻的日程表中见缝插针地练习,不断地试音,最终使得整张专辑的录制顺利圆满地完成。

  为了表彰主持人们的努力,同时也是对他们努力成果的肯定,在记者会现场,EMI百代唱片更是给到场的主持人们一一颁发了“百代唱片荣誉歌手”的特别证书。面对这份意外的大礼,主持人们显然惊喜万分,更表示这是收到的最大的新年贺礼。同时,作为回礼,SMG也把全国版《舞林大会》冠军的足印模型赠与了EMI百代唱片。

  国标金曲创意亮相 “舞林”风潮全民总动员

  《舞林大会之歌舞魅影》集合了众多超人气主持人,将乐坛天王天后的KTV必点金曲融入了新鲜的国标舞元素并加以改编,从而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魅力舞曲。曾为好男儿主题歌《年轻的战场》进行创作的彭程,这次亲自担杠了新专辑的制作人,对于这次由主持人的全新演绎专辑,彭程显然充满信心,表示经过重新设定的歌曲无论从旋律上还是形式上都更加具有独特的舞曲风格,不仅琅琅上口,而且尤其适合大家跟着歌曲翩翩起舞。为了更好地发挥每个主持人的特长,专辑中每首歌曲的设置完全根据了他们各自的主持风格加以定位,曹可凡的大气深沉;陈蓉的优雅婉约;豆豆的活泼多变;译男的激情火热;陈辰的理性淡定……,主持人们丰富的自我特质也给这一首首原本由天王天后完美演绎的经典曲目平添了一份崭新的活力。而将国标舞元素融入这些耳熟能详的乐坛金曲,并通过被大家所喜爱的主持人们加以演唱,势必也将促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国标舞,喜爱国标舞,加入到青春热情的舞动行列。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