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菲那英北京合资开发廊 星级服务A级收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47 新浪娱乐
王菲那英北京合资开发廊星级服务A级收费(图)


  新浪娱乐讯 王菲淡出乐坛做贤妻良母,不想再抛头露面,转而做幕后老板。据知,阿菲与好友那英、御用发型师Elaine等合资,在北京使馆区开设星级发型屋,在潮人界大展拳脚,刘德华亦题字祝贺。

  阿菲婚后专心相夫女,不再恋栈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为了另辟财路,去年阿菲和老公在上海、北京开酒吧,生意不俗。据知,今年初阿菲与好友那英等,在北京朝阳区工体西路开设高级发型屋“VAIRA Salon(画间)”,目前仍是试业阶段,并未选好日子开幕。

  VAIRA位于北京最贵的使馆区,门口挂上王菲大海报做生招牌,发廊两层面积共四千平米,月租达十多万,一楼是接待处,白色简约设计,全部都是古董家俬,据知,其中一个木造古董柜,乃王菲亲自购买,柜上有一尊佛像,已皈依我佛的阿菲,特别在Salon摆设佛像坐镇,店内挂满老板王菲、那英和Elaine的熟客彭羚、张信哲的照片,而刘德华亦题字“妙手无价,变法有术”祝贺。

  阿菲日前由香港飞返北京,即到发型屋整头扮靓,出席嫣然天使基金筹款派对,据知章子怡赵薇苏有朋都是熟客,现在VAIRA已成为北京星级发型屋,收费不菲,剪发人民币400-1500元,烫发1500-2200元,价钱比得上香港A级收费。

  记者致电阿菲经理人陈家瑛求证,至截稿前未获回复,而Elaine接受电话访问表示:“股东是有圈中人,但是谁就不方便透露。” 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