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若兮“新疆芭比”造型 荣登人气舞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3:53 新浪娱乐
杨若兮“新疆芭比”造型荣登人气舞后(附图)

杨若兮

杨若兮“新疆芭比”造型荣登人气舞后(附图)
杨若兮

  12月28日,以“电视剧人大聚会”为主题的《2006CCTV中国电视剧群英会》,在央视大演播厅隆重举行,人称“麻辣小魔女”的杨若兮(blog),此次又玩新花样,以一身金色维吾尔族长裙华丽登场,宛如芭比娃娃般精致可爱,谋杀了记者大量菲林。

  杨若兮此次代表《北平小姐》参加该盛会,该剧尚在拍摄时期就被称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大戏”。而在该剧中饰演女一号袁寒雪的杨若兮更是集万千庞爱于一身,不但与各路大腕如陈道明刘威何冰等大演对手戏,更是跨年龄出演角色,从可爱中学生到命运坎坷未婚妈妈,这是杨若兮出道以来分量最重的作品。

  杨若兮此次扮成“新疆芭比”,独挑大梁上演了一出风情万种的新疆舞,当晚观众反响强烈,掌声雷动,杨若兮的舞蹈才能得到了一致好评,被誉为当晚“最具亮点的节目”。杨若兮是专业芭蕾舞演员出身,表演舞蹈对她来说自然是得心应手。据了解,杨若兮对此次表演狠下功夫,日日排练,只为了将最好的节目呈现给大家。

  据悉,本台晚会将于2007年1月1日晚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播出,1月3日晚在央视3套晚间黄金时段重播。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