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挑战主持人》总决赛第5场 朱军董卿二代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6:58 新浪娱乐
《挑战主持人》总决赛第5场朱军董卿二代诞生

主持人与嘉宾在节目现场

《挑战主持人》总决赛第5场朱军董卿二代诞生
现场嘉宾 

  “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总决赛终于迎来了最终的决战。随着前四场比赛激烈与精彩程度的节节攀高,已经有太多的疑问和期待积蓄在一起,它们都将在今晚全部迸发。

  历时8个多月,从全国8大赛区一万多报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6强选手将如何做出他们的最后一搏?他们将怎样排定座次?谁将占定最高一把交椅?谁最终和央视签约,成为新一代的朱军、新一代的董卿(blog)?近一年的辛苦得来的是怎样的回报?……这些问题都将在总决赛一一揭晓。

  此外,还有孙楠田震(blog)杨坤、吉祥三宝(blog)等十数位当红明星捧场,精彩节目层出,令人大饱眼福。

  新年第一天,给自己一个新鲜的开始,新的好盼头。2007年1月1日晚19时30分,央视综艺频道邀你共同见证央视新星——新一代朱军、董卿的蜕变与诞生!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