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元旦破例“打烊” 陪父母一起过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8:41 新浪娱乐
范冰冰元旦破例“打烊”陪父母一起过年(图)

范冰冰

  作为影视圈内有名的“拼命三郎”,一年中的绝大多数时间,范冰冰(blog)都在片场中度过,节庆的日子也不例外,但今年的元旦,她却罕见地休了一次假,她说,自己好不容易做了一次乖女儿,陪伴在爸爸妈妈身边,和他们一起过年。

  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范冰冰拍摄了《心中有鬼》(blog)、《寄生人》、《苹果》、《破军》等多部影片,档期一直处于超级紧张状态,加上各种各样的活动,她回家陪家人的时间很少。对她而言,节假日从来都是工作日,今年的她,是不折不扣的大忙人。

  所以,对于好不容易得来的一次休假,并且恰巧赶上元旦,范冰冰自然非常珍惜,她说,一年到头,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外奔波,很少有时间陪爸爸妈妈,这次有做“乖女儿”的机会,一定要好好地陪他们一起过年。她还表示,要家的感觉是最温暖的,每次回家,都会被这种温暖的感觉所感动。

  不过,对于范冰冰来说,休息永远是工作的间隙,过完元旦从今天开始,她已立刻重新投入工作,即便是元旦期间短暂的休息,她也在为赴日本的《墨攻》宣传活动作准备。这位因在拍戏时“拼命”而得到“拼命三郎”“铁臂阿童木”等绰号的女星表示,适度的工作,适量的休息,她希望30岁后过这样的生活,而在此之前,她绝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 三石 希腊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