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雅捷亮相央视元旦群英汇 靓丽蓝色完美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3:58 新浪娱乐
王雅捷亮相央视元旦群英汇靓丽蓝色完美演绎

王雅捷亮相央视元旦群英汇

  2007新年到来之际,昨晚由中央电视台8套举办的电视人大型文艺盛宴"群英汇圆满成功,这也是规模空前的新年盛典,不但阵容鼎盛剧星云集,而且全国的电视观众也是享受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回顾这次晚会,电视剧界众明星都是身藏绝活,虽然其中不乏有演唱自己曲目的电视界明星,但是更多的歌舞、戏曲、小品等节目都是大腕登台精彩反串。

  王雅捷受邀参加晚会并且反串献唱新歌曲《今夜主角是你》为整场晚会开场,当晚王雅捷身穿宝石蓝色礼服,佩戴别致耳环,在走红地毯时格外枪眼,在晚会落幕时雅捷和众明星重返舞台谢幕合唱《今夜主角是你》也是吸引不少观众的眼球。在今晚中央3套19:30分还会再次重播.

  王雅捷凭借赵本山老师给的《马大帅》平台后,从《律证佳人》、《理发师》现在正在热播的《最后的子弹》、以及即将上映的《大明王朝》、备受关注的《旗袍》等作品,在观众的支持下和肯定下,每一步都走的非常精彩和自信。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