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聪明耿薇有新招 “爱心”收买“名师”游鸿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4:02 新浪娱乐
聪明耿薇有新招“爱心”收买“名师”游鸿明

耿薇

  江苏卫视新年隆重巨献《名师高徒》,节目最大的特点就是“明星收徒”和“明星特权”。节目中顾问高凌风不止一次的提到“特权”,尽管整个节目有观众互动与顾问评判,但最终的选择权还是由师傅自己决定的。

  4号选手耿薇很聪明,在顾问评点了前面几位选手统一的“羽毛装”后,立刻摘掉了造型师为自己设计的羽毛披肩,轻身上阵。活泼热力的表演受到顾问高凌风等人以及游鸿明的高度赞赏,更是在比赛后半段意外的从王渊洁手中赢回了直接晋级卡。

  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耿薇在上场时送上亲手为师傅编织的一条白色围巾,游鸿明收到礼物开心不已,更是喜欢的立刻戴上不愿摘下。果然,主持人孟非的话兑现了,送师傅礼物果然有效。虽然在第二环节“班门亮斧”中耿薇被《绝对唱响》原搭档廖少俊PK下去,但在最后一个环节“异曲同工”中,她以一首《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获得游鸿明的亲睐,最终决定将王渊洁的直接晋级卡转交给了耿薇。

  究竟是小礼物收买了师傅的心,还是真实力打动了游鸿明呢?名眼的人一看便知道了,《绝对唱响》的舞台确实培养了这些选手,不但提高了他们的歌唱水平,同时也给他们累积了大量的舞台经验。期望后面的选手能够凭借真实力成功拜师,虏获“名师”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