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钟鼓楼传递微笑大型活动 奥运志愿者共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4:24 新浪娱乐
钟鼓楼传递微笑大型活动奥运志愿者共迎新年

陈佩斯

钟鼓楼传递微笑大型活动奥运志愿者共迎新年
主持人春妮、濮存昕

钟鼓楼传递微笑大型活动奥运志愿者共迎新年
邰丽华

钟鼓楼传递微笑大型活动奥运志愿者共迎新年
敲响108下新年钟声

  新浪娱乐讯 1月1日凌晨,奥运志愿“微笑圈”正式版发布仪式暨“我们在钟鼓楼传递微笑”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钟鼓楼盛大举行。来自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的领导、社会各界名人以及众多年轻的奥运志愿者们一起在钟声中迎接崭新的一年。

  当晚,钟鼓楼广场上,由南向北铺设了一条宽6米、长60米的光彩夺目的“微笑大道”。奥运志愿“微笑圈”的发布仪式在这里正式举行。邓亚萍、许海峰、陈佩斯、阎肃、邹敬之、邰丽华、徐沛东等来自体育界、文艺界的代表纷纷走上微笑大道,发出对奥运的期盼和新年的祝福。桑兰与志愿者代表共同演唱了《微笑》,歌手白雪也送上了千千万万奥运志愿者的歌曲。《微笑全世界》的鼓秀表演会在鼓王的领奏下,多个打击乐组合会将传统的“二十四节令鼓”, 同时多个音乐组合也将融入激昂的鼓乐之中。著名演员濮存昕担当了盛大仪式的主持人。

  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北京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剑宣布“微笑圈”的正式含义:红色代表‘微笑??承诺??乐于助人,黄色代表微笑??承诺??文明礼仪,黑色代表微笑??承诺??诚实守信,蓝色代表微笑??承诺??学习进取,绿色代表‘微笑??承诺??保护环境。

  在1月1日零时,随着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强卫同志在鼓楼上起鼓定时之声响起,钟楼上铸于被誉为“古钟之最”、重达63吨的报时铜钟的洪亮声音也开始同时向人们报时。象征着“十二月、二十四节、七十二候”的108响钟声接连由各界人士和志愿者代表敲响,宣告新的一年到来,也把志愿者的微笑以钟声传向四方。紧接着,现场所有志愿者佩戴上了正式版的奥运志愿微笑圈并同声承诺:“我们微笑,我们志愿!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冷烟火、礼花、激光灯以及千千万万奥运志愿者的微笑让古老的钟鼓楼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崔一佳/文 凯飞/图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