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要进娱乐圈必须减肥?女选手真的受伤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6:21 新浪娱乐
要进娱乐圈必须减肥?女选手真的受伤了(图)

赵瑾曦真的受伤了

  赛前信心爆棚,向《绝对唱响(blog)》10强选手发出挑战的赵瑾曦,居然在《 名师(blog)高徒》第一场直播中就被淘汰了,罪魁祸首居然是她相对“丰满”一点的身材。

  “班门亮斧”环节中,赵瑾曦一曲唱完,高凌风立刻语惊四座:“赵瑾曦,你要想进入娱乐圈,至少还要再瘦5公斤。”台上的赵瑾曦顿时哭了。实际上,赵瑾曦已经在很努力地

减肥,目前只有52公斤,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很惊讶她在短时间内瘦下这么多。“我很爱
美食
,但是自从《绝对唱响》以来,我都没怎么吃饭”。赵瑾曦不无委屈。

  《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引发了爆乳热潮,但那毕竟是以唐朝为背景的故事,这个年代还是以瘦为美,娱乐圈里“满城尽是芦柴棒”。尽管高凌风的言论一出,就遭到其他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片质疑,但他坚持“要进娱乐圈,必须作出牺牲”。伤心的赵瑾曦含泪以一曲《我真的受伤了》作为整个比赛环节的结束,但是关于艺人为减肥不择手段的争论远远没有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