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游式情歌”缠绵悱恻 《名师高徒》揭开谜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6:25 新浪娱乐
“游式情歌”缠绵悱恻《名师高徒》揭开谜底

游鸿明深情演绎

  听游鸿明(blog)唱歌,总是有种哀婉缠绵的感觉,“游式情歌”能感动无数人,这背后的秘诀却无人知晓。《名师(blog)高徒》演播现场VTR揭开了这一秘密。原来,动人的情歌背后有着感人的故事。

  游鸿明的女朋友是空姐,一次女朋友留下讯息说要飞去旧金山半个月,当时两人正在闹矛盾,游鸿明也就没把女朋友的离开当回事。突然电视中传来消息旧金山发生

地震,游鸿明又怎么也联系不上女朋友,在那一刻他突然意识到女朋友对自己的重要。终于,女朋友来电话,告诉他自己安然无事,游鸿明在心怀感恩的同时,突然有了创作的冲动,很快给女朋友写了一首歌。“那时候我们正处在分手的边缘,互相之间已经无所谓了,但通过这件事,我发现我根本离不开她,那时候的创作是最发自内心的。”

  VTR播放完毕,连游鸿明本人都再次被感动,他拿起吉他,现场真情演绎《恋上一个人》,给弟子们现场展示了“游式情歌”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