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羽毛装”接连登场 评委高凌风痛心疾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6:29 新浪娱乐
“羽毛装”接连登场评委高凌风痛心疾首(图)

羽毛装

  明星出场的造型一直是娱乐圈关注的重点。1月1日《名师高徒》的直播中,评委高凌风,面对半个脚踏进娱乐圈的新人们,好好给他们上了堂造型课。

  1号选手王睿,衣服右边挂着一条白色羽毛,高凌风随即指出在动物保护盛行的今天,用动物身体的一部分造型很不合适。“我曾经唱过一首歌《燃烧吧,火鸟》,用了火鸟毛做造型,当时就遭受了大量的批评。”高凌风用自己的经历向选手建议。但接下来的2号选手王渊洁不仅服装上有羽毛,帽子上也有大块的羽毛。高凌风的的面色更加严峻,3号廖少俊竟然也没有任何改变。主持人孟非不得不打圆场:“估计我们的造型师以前是宰鸭宰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