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游鸿明:“师傅好像足球教练” 名师高徒曝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47 新浪娱乐
游鸿明:“师傅好像足球教练”名师高徒曝秘诀

游鸿明

  游鸿明(blog)1米87的个子,站起来让很多人都有了种泰山压顶的压迫感。但是提到如何当一位好师傅时,他却显得羞涩起来:“其实我从来没当过师傅,现在有很多会写歌的人,我都把他们当作同辈,当作朋友。”

  游老师尽管谦虚,其实对于如何带好徒弟,早就有了想法,他形象地把自己比喻成一个足球教练,教练可能不是最好的球员,但他明白怎样去发掘球员的潜力。在音乐领域,教练就是制作人。“对于新人们来说,现在不能仅仅把《名师(blog)高徒》当作比赛,而要按照演唱会的标准训练自己,”游老师还是透露了一点带徒经验:“演唱会和比赛不同,最重要的是艺人的心理建设,他必须有信心去带动整个舞台的气氛,这个过程一般需要3个月到半年时间,而我就是要让他们尽快完成这个训练过程。”

  游鸿明:“我是偶像型师傅”

  2007年的第一天,游鸿明来到《名师高徒》直播现场。现场的记者们面对眼前这位帅哥,丝毫不吝惜手中的胶卷,而游老师也很配合地摆起各种造型,甚至主动向记者们建议,抱把吉他拍照会更有感觉一点。

  作为《名师高徒》第一位亮相的老师,游鸿明的表现至关重要。因为之后还有师徒配对比赛,6位师傅之间实际也存在着竞争。面对压力,游鸿明笑言:“没有关系,他们是实力型,我是偶像派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