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林志炫着急结婚 年初找“新娘”年底进洞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41 新浪娱乐
林志炫着急结婚年初找“新娘”年底进洞房(图)

林志炫:希望2007年底能结婚

  新浪娱乐讯 林志炫(blog)来江苏卫视参加《名师高徒》时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今年的重心会放在个人问题上,最好是年底之前能找到心中的另一半。

  林志炫此次来南京收徒,好友李骥也过来助阵,两人自然提到本月13日《再见优客李林》上海演唱会,演唱会上林志炫和李骥将会各挑一位女主角,和自己合唱《出嫁》这首歌,林志炫的徒弟将会在《名师高徒》的五位弟子中产生。而这场演唱会将是优客李林在内地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了。明年3月,

马来西亚演唱会后,优客李林组合将不会再有演出。林志炫说,到那时候,就可以彻底地把工作放一放,他要“寻找”,去“仔细观察”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女孩子,如何双方觉得合适,自然就考虑要结婚了,还要生了可爱的宝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