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徐静蕾三十岁星光更灿烂 内外兼备显成熟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25 新浪娱乐
徐静蕾三十岁星光更灿烂内外兼备显成熟魅力

徐静蕾在《伤城》香港首映礼上

徐静蕾三十岁星光更灿烂内外兼备显成熟魅力
妮可-基德曼

徐静蕾三十岁星光更灿烂内外兼备显成熟魅力
周迅

徐静蕾三十岁星光更灿烂内外兼备显成熟魅力
李英爱

  新浪娱乐讯 年龄虽然一度是女明星们讳莫如深的秘密,但已今非昔比。事实上目前影视界的主力并不是那些初出茅庐的青春年少,而是一批三十有余,青春未逝而演技纯熟的女明星正独步天下。

  好莱坞有一向炙手可热的明星妮可·基德曼、凯特·贝金赛尔、凯瑟琳·泽塔琼斯,韩国有一直当红的李英爱金喜善,港台地区有舒淇、徐若萱,内地一度一统天下的四小花旦也依然是当今影视舞台的主角,其中徐静蕾(blog)周迅赵薇均已年过三十。经过岁月打磨,她们虽然不再青春年少,但气质更为风情、性感而优雅,人格愈显成熟、独立、宽容,演技日益炉火纯青、收放自如。

  徐静蕾说:我最喜欢的称呼是 “老徐”,这个她自己倡导的名称经由种种渠道得到广泛的普及。虽然二十出头的徐静蕾便已轰动一时,但她的精彩多样人生却是在三十岁后才真正展开,与之前相比,三十岁后,她说了更多自己要说的话,做了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掌握了更多的选择权和决定权。三十以前她只是“青春玉女”,三十以后她是拿到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徐导,点击突破七千万居世界第一的徐博客,大片《伤城》《刺马》的女主角,源源不断产生种种新想法并付诸实践的老徐。客观地说,徐静蕾应当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从玉女成功转型为熟女的明星,而看看张曼玉巩俐就可以知道,以徐静蕾为代表的这批三十岁女星还有多少发展空间。

  三十岁女星市场的成功开拓也证明了另外一个相应的事实:作为审美主体的大众审美趣味正日趋成熟,相比涉世不深演技尚待锤炼的年轻面孔,内外兼备的成熟魅力更受大众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