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骥带女徒来宁叫阵 林志炫今年不谈工作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0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李骥带女徒来宁叫阵林志炫今年不谈工作谈恋爱

林志炫和老搭档李骥

  昨天来宁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的林志炫(blog)万万没有想到,当他走进演播室化妆间的时候,竟然意外地看到了一位太熟悉不过的身影——老搭档李骥。作为“优客李林”组合的死党,林志炫在李骥面前完全暴露出自己的搞笑本性,两个人的采访就在他们相互之间的拆台当中愉快进行着,不过唯一有些伤感的话题就是:优客李林将于今年3月31日正式告别乐坛!

  比徒弟打赌去德国

  能背着林志炫请来李骥助阵,这不得不说是《名师高徒》节目组的一招妙棋,而且李骥也不是孤身前来,他还带来了自己的一位得意女徒,明摆着是来跟要收徒弟的林志炫叫板的。

  谈到自己的收徒标准时,林志炫一本正经地说道:“我要找的徒弟是为了好歌而生地歌者,而不是为了短信而生的艺人。我最关心的是他(她)对唱歌这件事的心态……”他的高论还没有发表完毕,旁边的李骥就忍不住插口道:“得了吧!别说得那么高深了,你不就是想要一个长得帅气或者漂亮的徒弟嘛。就剩下9天了,你可得抓紧时间咯!”

  李骥说的“9天”,指的是9天以后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优客李林

演唱会。原来他们早已打过赌,要在这次演唱会上让各自的高徒来一次现场实力加人气的PK赛,李骥信心十足地说:“如果我赢的话,他(指林志炫)就要自己开车走高速带我去德国旅游,哈哈!”而这时林志炫则在一旁淡淡道:“我要是赢了的话通常都不会要求别人做什么。”一句话把李骥呛个半死。

  大马上演告别演出

  由林志炫和李骥组成的“优客李林”组合堪称乐坛的经典,就在记者以为他们两人能有缘在南京聚首,有可能意味着这个组合将继续并肩奋战下去的时候,林志炫的一席话彻底浇灭了歌迷心中的期许:“今年3月31日,我们将在

马来西亚完成最后一场演出,然后正式宣布‘优客李林’这个团队圆满告别乐坛!”

  为何选择在这个时间彻底告别,林志炫解释说“优客李林”除了他俩之外,其实还包括很多幕后工作人员,更代表着一种独特的音乐风格,虽然这个组合将永远消失,但这种音乐风格将继续在林志炫身上延续下去。李骥也在一旁补充说:“其实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明星,不见得非要在娱乐圈混嘛,就像我在IT界不也一样闯出了一片天地。”

  组合虽然不在了,但林志炫和李骥的合作还将在其他领域继续进行。李骥还开玩笑地对林志炫说:“你家的那个印刷厂可以不要做了,过来跟我一起做IT吧,这个很赚钱的!”

  感情上已锁定目标

  去年来南京做专辑宣传的时候,林志炫曾表态今年将以个人感情问题为重,当时还信誓旦旦地让记者帮他公开征婚。如今几个月过去了,林志炫还是孤家寡人一个,李骥还不忘嘲讽他几句:“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忙得身边一天到晚都是工作人员,这还谈个屁恋爱啊!”

  看到多年老友都在为自己的感情问题而着急,林志炫也脸红着表示:“我已经决定了,等3月31日的演唱会结束之后,我就会抛下一切工作,开始为我的个人问题打算。”记者让李骥爆爆林志炫的恋爱史,李骥想了半天才说道:“他这个人很闷的,只听说很多女孩在追他,就没听说他看上哪个女孩了。”这下林志炫的脸更红了,嘟囔了好一会才坦白说:“其实我已经有目标人选了,但还需要继续仔细地观察她,直到我们双方都确定无误后才能公开。”

  话既然挑明了,林志炫也一下子开朗起来,还开玩笑说:“我今天不会出新专辑了。想报名参加金曲奖的歌手要抓住机会啊,因为今天的候选名单上会少一个林志炫。哈哈!”甄俊/文 邓建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