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致力出写真唱片 请老师加劲学习英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06 重庆晨报
范冰冰致力出写真唱片请老师加劲学习英文(图)

内地娱乐圈的吸金女王范冰冰

  还是那天在北京“嫣然天使基金晚宴”上那个短发,可能是因为近期活动太多,在剧场的贵宾厅内,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范冰冰(blog)稍微有些憔悴,还有点小咳嗽,不过看起来仍然非常靓丽,一件民俗味十足的外套倒也与洪崖洞这地方非常贴切。简短的采访结束,对于主办方太极集团工作人员的合影要求,冰冰也是来者不拒。

  近期 主打电影宣传

  作为影视圈的“拼命女郎”,在过去的2006年,范冰冰非但没有倒在接二连三的负面新闻中,反而是走势越来越上扬,广告、电影片约不断,在2007年的上半年,由她担任主演的电影起码就有3部要上映:和黎明合演的《心中有鬼》(blog)2月14号情人节上映,与古天乐等人合演的《破军》定在五一上映,还有与佟大为(blog)合拍的《苹果》。

  范冰冰告诉记者,07年上半年暂时还没有什么新片的拍摄计划,只是过几日会到香港补拍《破军》,本来这部片已经杀青,只是导演叶伟信给范冰冰饰演的“打女”Julie又加了点戏,需要补拍。“中旬回去趟日本,2月份应该是因宣传新片为主”,范冰冰这样表示。

  任务 出写真及唱片

  范冰冰告诉记者,在2007年,她想出一本写真集,然后再出一张唱片。范冰冰去年出的《刚刚开始》反响还不错,当记者问起出专辑是否为商演之用时,范冰冰笑着对记者否认,她告诉记者,专辑名《刚刚开始》还是自己想了好几天定的,专辑里很多歌也都是写得她小时候的事情,还专门回家乡青岛为MV取景。记者就有些疑惑了:“你不是烟台人吗?”“我在青岛出生,在烟台长大,都一样,是山东人嘛”,范冰冰笑着为记者解了惑。在与华纳的唱片合约到期之后,范冰冰还在寻觅新的合作伙伴。

  作为内地娱乐圈的吸金女王,范冰冰的广告代言不少,而当记者问及去年具体的广告条数时,范冰冰自己也“蒙”了:“我自己都记不清楚”。

  准备 正在学习英文

  作为内地影视圈的当家花旦,范冰冰能否在巩俐章子怡之后走向海外,也是不少人关心的问题,对此范冰冰自己倒是看得很坦然,“这种事情要看机遇,还有合作伙伴……”范冰冰告诉记者,她也接到过海外片商的拍片邀请,不过对方都是要全英文对话的,而她的英文底子也不是十分好,为此她专门请了老师上英文课,先把功课做好。

  因为谈及英文学习,记者顺带就问起了网上流传的她与老布什聊天一事,范冰冰表示不想谈那件事,她的回答就是:“无聊。”本版文/记者冯伟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