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赛前破相 粉色公主王冠发挥失常遭淘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7:37 新浪娱乐
赛前破相粉色公主王冠发挥失常遭淘汰(附图)

赛前破相 粉色公主发挥失常遭淘汰

  《名师高徒》第三场林志炫(blog)收徒。女弟子中的王冠(blog)一向以发挥稳定而著称,本来所有人都看好她是林志炫弟子的有力竞争者,没想到第一轮下来,她却是遭受评委质疑最多的选手。

  主持人孟非关切地问起原因,才揭开了个中缘由,粉色公主的右边脸颊上居然有一道长长的伤痕。王冠还是西安音乐学院的在校学生,之前忙于期末考试比别的选手来《名师高徒》节目组报名晚,要强的她不愿意落后于人,加紧歌唱和舞蹈练习,甚至在上节目前一刻给自己做卷发的时候,也拿着歌词本背歌词,一不小心就让卷发棒烫伤了脸颊。

  破相对王冠的自信带来极大的打击,炫老师不得不几次让她上PK台,最后一次偏偏碰上了唱响冠军任曦(blog)。赛制要求选手根据VTR中的故事选唱歌曲,而本场VTR播放的是一段关于林志炫母子的故事,先上PK台的任曦控制不住情绪失声痛哭,连林志炫和高凌风都陪着落泪。但经过老师们的帮助,任曦很快又恢复了状态,很好地完成了《摇篮曲》这首歌。后出场的王冠却一直没能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在关键一唱中没能把握住,最终在一片惋惜声中过早失去了拜师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