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金甲》曾试图“换声” 齐麟遗憾没当成皇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10 新浪娱乐
《黄金甲》曾试图“换声”齐麟遗憾没当成皇帝

齐麟

《黄金甲》曾试图“换声”齐麟遗憾没当成皇帝
主持《名门之后》

  《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热潮从2006年岁末一直延续到2007年,目前内地的票房已经突破两亿大关。不过在该片取得高票房的同时,观众的反映也是毁誉参半。除了其中“爆乳”遭人诟病外,双周周杰伦周润发的港台配音也得到不少非议。

  其实当初张艺谋也曾认真地考虑过配音问题,他也一再嘱咐剧组寻找内地经验丰富的配音员为周杰伦和周润发“换声”。因为主持多档大受欢迎的音乐节目,再加上担任北京音乐台所有整点半点的台标声音,北京音乐台著名DJ齐麟(blog)最终幸运得被《黄金甲》剧组相中为电影试音。曾经为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声音代言的齐麟甚至一次性为皇帝周润发,大王子周杰伦,小王子秦俊杰三个完全不同的角色试音,凭借着成熟的音色和扎实的配音功底,齐麟得到了剧组导演的一致好评。不过可惜的是,在周杰伦和周润发的坚持下,张艺谋最终不得不忍痛割爱使用了同期声,这也让齐麟遗憾地失去了一次和大片过招的绝好机会。

  虽然最终没有为《黄金甲》成功换音,不过对齐麟来说这仍然是一次难得的声音体验。2007年初始,齐麟又一次获得幸运女神的垂青,从1月1日开始的每天中午十二点和晚间八点,齐麟将担当北京音乐台最具影响力的王牌节目《中国歌曲排行榜》的主持工作,虽然主持排行榜对齐麟来说可谓是驾轻就熟,但对于《中歌榜》这样的重头戏,齐麟还是备感压力,现在除了总结过往经验之外,齐麟也多听多想多做功课,博采众家之长力求在节目主持上焕发新的活力,也为《中歌榜》这个历史悠久的节目注入新的血液!

  2007年除了继续在电波里施展声音魔力之外,齐麟更是在电视上摩拳擦掌,从本周五(1月5日)开始的每周五黄金档晚间七点四十分,北京电视台BTV-3播出的《名门之后》节目中,齐麟将与众多名人后代精彩过招,而这也是齐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档电视栏目。作为北京电视台“强档故事汇”中的一个,《名门之后》是一档大型人物访谈类节目,节目把人物的故事放在了中华民族文明史的大背景下讲述,同时又不失欢快和

幽默,讲述的方式有章有法,起承转合,每个人物都呼之欲出,每个故事都鲜活生动,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可视性。对于齐麟来说,这个电视节目是其主持生涯又一个高起点和新挑战,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