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演员苗圃首度出书 推出小说《骗·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39 新浪娱乐
演员苗圃首度出书推出小说《骗·爱》(附图)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风起云涌,新人辈出,一浪甚是高过另一浪,凡到某种程度,必定出本书以做回顾,然后观众们争相呼应评评点点,这是一种潮流,也是一种模式。《XX自传》式的写真书籍层出不穷,皆以讲述自己的从业生涯为模式来叙述。一时间文坛倒少了几分冷清,多了几分热闹。

  笔者获悉被称为国内“四大青衣”的实力派演员苗圃(blog),也赶上了这般浪潮,却以小说题材别出新意。《骗·爱》这本以计谋类为题材的小说,整本书的情节紧紧相扣,引人入胜。本书以“为正义而行骗”为线索,讲述了一段恩怨情愁的故事,悬念与感情交相穿插,此起彼伏。

  欲以此书跨入知性演员行列的苗圃,首度出书就挑战计谋类的小说,着实很有看头。该书预计将于4月出版面市,现已上传新浪读书频道的《骗·爱》,是国内唯一以小说为题材,以计谋悬念为情节的艺人著作书籍。“知性女人”苗圃用《骗·爱》来展示自己知性的一面,告诉人们她是美丽而聪明的女人。WW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