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凌风“拍案而起” 歌者先要学会做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18 新浪娱乐
高凌风“拍案而起”歌者先要学会做人(附图)

高凌风拍案而起歌者先要学会做人

  昨晚《名师高徒》进行了第四场角逐,经过三次加时,最终张幸与梁咏琪(blog)失之交臂,遗憾出局。身为顾问的高凌风还是一如既往地热情奔放,但已经为人祖父的他只要谈及亲情,就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上一场的潸然泪下和昨晚的拍案而起,就是其铁汉柔情的最好例证。

  在上一场林志炫(blog)收徒时,高凌风在听完林志炫的故事和任曦(blog)、王冠(blog)最终PK时曾多次留下深情的泪水,其对亲情的专注由此可见一斑,在第二轮加试时看到有些选手对亲情的随意,他拍案而起也就成了理所当然。作为一名顾问,高凌风一直很注重对选手人品的培养,继上场对王冠言传身教之后,昨晚又多次上台指导选手如何通过肢体语言来配合音乐的情绪。本场一声:“歌者先要学会做人!”更是震惊当场,这声当头棒喝为选手上了一堂精彩的人生课,期待着高凌风下场精彩表现的同时也希望选手们能够从这位老前辈的身上学到更多做艺人的道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