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ACOSTA、姜培琳被希望书库授予公益大使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9 新浪娱乐
ACOSTA、姜培琳被希望书库授予公益大使称号

ACOSTA将自己的新书《极地阳光》送给孩子们每人一本

  以面向中国贫困地区缺少图书的学校为捐赠目标的 “信念人生慈善拍卖会”于2007年1月5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此次慈善拍卖,由希望书库基金会主办、由原文化部部长、全国政协、全国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刘忠德先生等人共同发起,将通过慈善义拍的形式募集善款,为中国50所最贫困的乡村学校送去希望书库。

  当因为参加这次发布会的还有中国首席名模姜培琳(blog)和网络超人气写手Acosta(blog),并且都被希望书库授予“公益大使”的称号。记者采访活动发起人杨博喻的时候,他说:之所以选择ACOSTA作为形象大使,是因为被他的爱心感动。ACOSTA在成名之后,第一次在公众前露面是因为资助兔唇儿童小雨做手术,接着他被法国中西文化艺术发展交流协会授予“法国国际青年爱心慈善大使”称号,此后,他又在自己点击量已超过4000万的博客上开辟公益平台。而形象大使ACOSTA还将自己的新书《极地阳光》送给在场的孩子们每人一本。当记者采访这次的公益大使ACOSTA时,他说:我觉得这是一份责任,我希望全社会的慈善人士都可以一起来关注这些渴望读书的孩子们,我也会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来帮助他们。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07信念人生全明星慈善拍卖会” 将于2007年1月27日在北京新世纪饭店举行,届时,“公益大使” 姜培琳和ACOSTA将会和众明星一起出现在拍卖会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