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豆获得“帮教大使”荣誉 努力回归社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2 新浪娱乐
红豆获得“帮教大使”荣誉努力回归社会(附图)


  2007年,对于已经中断演唱生涯数年的歌手红豆来说,意味着他将正式重返舞台和真正回归社会。

  昨晚,北京电视台的黄金时间。一台由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主办的名称为《光明行》晚会,以“构建和谐社会,重塑美好人生”为主题思想,表达社会各界对监狱人民警察的赞颂,以及对服刑人员的关爱。

  在这个强大的演出阵容里,既有宋祖英、佟铁鑫这样的著名歌唱演员,也有北京市天河监狱、北京市女子监狱和北京市未成年犯管教所的大量服刑人员。

  引人注目的是,第十四个节目由红豆演唱《捧着心唱给你听》。在走出大墙两年半的时间里,从四川峨眉“为西部贫困地区孩子捐资助学真情奉献”的义演,到监狱管理局主办的各类公益性演出,红豆一直在默默地参加。

  红豆努力回归社会的实际行动,得到北京市司法局的积极肯定。此次与宋祖英等同时被任命为“帮教大使”,使他感动万分。当所有的荣誉都失去的时候,他一度陷入深深的迷茫,失去了人生前进的动力。

  今天,由于社会的帮助和宽容,他重新获得了荣誉和赢得认可。

  “我愿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因为我也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得到过帮助,我希望今天得到帮助的人,明天也能去帮助别人。”这是两年前红豆在峨眉舞台上表达的心声,如今,他能够更从容地继续做“帮教大使”的公益活动以回报社会。

  音乐和歌曲是音乐人的生命,站在国徽前的红豆,“捧着心”决心坚持唱下去,写下去。尽管内心还有些惶恐,心理也比较脆弱,但是,承担起“帮教大使”光荣的使命,让他有了重返舞台的自信和看到回归社会的光明。(伊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