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袁立接爱心热线 细雪夜英雄家获20年生活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04 新浪娱乐
袁立接爱心热线细雪夜英雄家获20年生活费(图)

袁立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飘落京城,寒意顿生,但同一天晚上播出的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点燃英雄希望”大型公益活动,却点燃了英雄的希望,温暖了这个冬天。袁立出任这次特别节目的形象大使,协助志愿者们,为奋不顾身救人牺牲的英雄父母,募集了20年的生活费而“尽自己的力做一些实事”。

  出现在这场特别节目中的袁立打扮朴素静雅,说话简洁有力,就是在实践她博客中的那种精神——把感动变成行动,和袁立一贯的不善“忽悠”一样,她选择在博客中用行动代替描述,选择在这样一场公益节目中担当接线工作代替慈善宣传,言行利落而真诚。

  不知道节目邀请袁立是否也是看重了她这一点,但是相信袁立就是有那种“伸出双手,改变他们的人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人,而且袁立心细如发。从她的博客中我们看到她细心地关注英雄的父母家人,为他们失去儿子而内心痛惜。她在现场看到两位老人家穿的布鞋都是崭新的,猜测“也许是为了来北京录像新做的鞋”,也看到了英雄朱柱的父亲膝盖都是弯着的,得知他有严重的关节炎,筹得善款之后她“和老人家说:这样你可以去治治你的腿病了。但是我知道他肯定不会,因为这是他在失去了顶梁柱以后的唯一的一点点希望。”

  从节目组了解到,袁立正在紧张的开拍新戏,戏份吃重的她仍愿意挤出时间身体力行,为牺牲的英雄尽力,为公益出任“爱心形象大使”,这些都让大家感动。外表柔弱,内心温暖的袁立,用爱心和真诚感动了荧屏内外的观众,她告诉观众——真我不必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