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顺利产男婴 王菲琼瑶等送来祝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3:25 新京报

  

蒋勤勤顺利产男婴王菲琼瑶等送来祝福(附图)
陈建斌新年得子幸福不已

  本报讯(记者杨林) “虽然不是小金猪,但小金狗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也属狗。”昨日下午,陈建斌谈到爱人蒋勤勤生下小孩时对记者说道。昨日上午9点46分,蒋勤勤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生下一子,重3850克。荣升爸爸的陈建斌笑着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蒋勤勤母子平安,满月之后还将亲自陪同蒋勤勤与儿子亮相。

  下午4点,陈建斌走出病房友好接受媒体群访,刚当爸爸的陈建斌掩饰不住满脸幸福说“今天天气好,我的心情也好,我觉得应该出来见见你们。

  孩子很好,勤勤很好,感谢大家的关心,你们可以回去安心吃晚饭了。“问及孩子的名字,陈建斌称”还在选择当中,不光要我们俩喜欢,双方父母也要合计。“猪年将近,很多人都想生下”小金猪“,不过蒋勤勤却没赶上这个头彩,对此陈建斌称”小金狗也不错,因为我就是属狗的。“另据该医院护士透露,蒋勤勤是1月7日在陈建斌及家人的陪同下正式入院的,昨日早上8点30分左右,陈建斌亲自将蒋勤勤推进了产房,此时的蒋勤勤短发,显得很安静。而生产的全过程由一女子用dv机记录,大概是10点30分,虚弱的蒋勤勤被推回病房,陈建斌更是紧紧拉住爱妻的手,在其身边寸步不离,无比高兴。内部人士称,儿子白白胖胖,眼睛很大,长得很像母亲蒋勤勤。

  据经纪人陈先生透露,昨日已经有张国立、鲍国安等人赶来看望道喜,等孩子满月之后,陈建斌、蒋勤勤与儿子将一道亮相媒体接受大家的祝福。此外,王菲夫妇、琼瑶夫妇、导演胡玫以及好友曾黎(blog)邱心志等送来祝福。特约摄影李伯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