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剖腹生子 陈建斌全程陪护为儿子而哭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8:56 重庆商报
蒋勤勤剖腹生子陈建斌全程陪护为儿子而哭泣
蒋勤勤在怀孕期间大方拍照留念(资料图片)

  本报讯 新年伊始,娱乐圈又传来喜讯。重庆籍著名女演员蒋勤勤,于昨日上午9点46分在北京协和医院经剖腹产顺利诞下重约3850克的大胖小子。和以往提到儿子就落泪一样,全程相伴的老公陈建斌握着蒋勤勤的手再一次掉下了幸福的泪水。

  提前一天入院 享受王菲级别待遇

  记者了解到,蒋勤勤本来预产期在本月10日左右,但由于她最近反应比较大,按照医生的叮嘱,1月7日,蒋勤勤在妈妈、姨妈和陈建斌的陪同下,住进了协和

医院。去年5月底,王菲曾在此生下女儿李嫣。这一天大家都忐忑不安,因为都不知道孩子什么时候出世。为此家里人把给小孩子准备的东西全部搬去了医院。蒋勤勤的一位好朋友告诉记者,蒋勤勤的妈妈很早就给孙子准备了许多尿布、衣服,陈建斌的父母也特地从新疆寄了很多过来。

  守候爱妻产子 陈建斌喜极而泣

  由于医生发现孩子能出来,所以就在昨日上午提前剖腹产。上午10点过,蒋勤勤产子后被推入了协和医院A级区特区病房。一直在门外守候的陈建斌看到蒋勤勤从手术室推出来后,迫不及待地冲上去拉着妻子的手,感动地说:“你太辛苦了。”当时他眼里全是眼泪。

  蒋勤勤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孩子的鼻子以上像爸爸,嘴巴、下巴像妈妈。心情激动的陈建斌则在短信里告诉记者,“母子平安,一切都好。”他说:“我今天非常开心,没有生猪宝宝其实没关系,生个金狗也挺好的。”但和一些明星很早就给孩子取好名字来说,陈建斌表示,现在还没想好,“和勤勤再商量商量,大家都在考虑。”

  好友送祝福 琼瑶要她以孩子为重

  得知蒋勤勤顺利产子的消息后,菲鹏夫妇、导演胡玫以及演员黄海冰等人,通过打电话、发短消息向这对喜获爱子的夫妇表达祝福。

  作为蒋勤勤的多年好友,经纪人李静平感慨:“从勤勤决定要下这个孩子那天开始,我便开始对她另眼相看。一个女演员,在事业的上升期,毅然决定放弃所有的一切,回归到一个女人最柔软的世界。没有算过多少损失,没有想过丢了多少片约,一切顺其自然。爱情来了,就结婚;孩子来了,就当妈妈。”

  而给予蒋勤勤“水灵”一名,并一手将其捧红的琼瑶,在得知蒋勤勤生子的消息后,高兴之余更期望她的水灵“今后以家庭和孩子为重,作为演员,她已经拥有了广大的星空,但孩子是未来。”见习记者 赵紫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