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传王雅捷罹患眼疾双目失明 已经入院治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22 新浪娱乐
传王雅捷罹患眼疾双目失明已经入院治疗(附图)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据悉,曾因在《马大帅》中主演玉芬一角而家喻户晓的演员王雅捷(blog),日前据称因罹患眼疾,突然双目失明,昨日已经入院治疗。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这次王雅捷的状况很严重,极有可能导致永久性视力损害乃至双目失明。笔者了解到,王雅捷遭遇双目失明,很可能与她近来超负荷工作有很大关系。笔者随后从相关眼科医生处了解,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拍戏时,演员的眼睛都要接受强光的照射,很可能会出现一定的病症。

  笔者通过上网查询得知,王雅捷近两年来片约不断,从陈逸飞的银幕遗作《理发师》(blog),到央视大戏《西圣地》,到处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近日来一直忙于电视剧《旗袍》的拍摄,还曾马不停蹄地为8日开始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的《大明王朝》做宣传。

  据悉,王雅捷是在《旗袍》拍摄间隙去外地办事途中突感眼睛不适,进而直接急诊入院的。《旗袍》从筹拍之初到现在,一直与各种新闻相伴:从最初的选角风波到相声大师马季演完该剧后的突然辞世,再到王雅捷的突然失明。目前,《旗袍》拍摄已经过半,如果这时候女一号有任何的状况发生,对于整个剧组都将产生难以承受的损失。

  另据消息报道,陈宝国(blog)、王雅捷主演的史诗巨片《大明王朝》刚刚于一月八日在湖南卫视全国首播。而在其中饰演乱世奇女子芸娘的王雅捷很有可能因为失明而无法看到自己第一个古装扮相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