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学庆再获大奖 成男模史上获奖最多人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学庆再获大奖成男模史上获奖最多人物(附图)

李学庆

  “时尚一哥”李学庆(blog)从02年底出道以来一直是各大颁奖的宠儿,年年拿奖拿到手软。去年一共拿下6个大奖的他再接再厉,在6日举办的“第三届福建时尚晚会”再拿下07年第一个大奖“娱乐年代人物”奖项,当晚身着国际品牌Diesel特别从国外为他空运到内地的全套“白马王子”造型的服装,令他在现场2万名观众前再一次展现了“亚洲第三帅”倾城倾国的阳刚魅力。

  去年除了得到多个专业颁奖典礼的大奖嘉许之外,他最开心的是得到

清华大学首次颁发的“大学生最喜欢模特”。而月末的颁奖典礼上他也已接获领奖通知。

  作为有男模历史以来的中国时尚界获奖最多、得奖规格最高的从业者,李学庆下一个目标是影视方面的奖项,而在自己马不停蹄的努力和经纪公司的全力打造下,2007年李学庆将重点放在电视曝光率和国际舞台,将陆续推出新写真、个人电视节目及4部影视剧,而对于模特走天桥的老本行,他表示:目前国内设计师鱼目混珠,存在把模特当廉价劳动力甚至侵占模特演出费的丑恶现象,为了模特的权益自己要演出的一定是中国顶级设计师的作品,给行业做出一个表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