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亦菲孙菲菲赵雪莲:交出“百变”成绩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40 新浪娱乐
刘亦菲孙菲菲赵雪莲:交出“百变”成绩单(图)

刘亦菲

刘亦菲孙菲菲赵雪莲:交出“百变”成绩单(图)
孙菲菲

刘亦菲孙菲菲赵雪莲:交出“百变”成绩单(图)
赵雪莲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更何况竞争残酷的娱乐圈。一个角色的成功塑造,可以造就一夜成名天下知的神话,也可以让演员永远固步自封。刘亦菲孙菲菲(blog)赵雪莲(blog),这三位玉女眼下堪称荧屏红人,从她们交出的“百变”成绩单可以看出,勇于突破和尝试,不仅是成为影坛常青树的秘诀,也是当红人气王的杀手锏。

  刘亦菲:从刁蛮千金到神仙姐姐

  很多人都说刘亦菲是天生的明星,15岁在《金粉世家》中饰演女二号白秀珠,锋芒盖过出演女一号的“谋女郎”董洁,刷新了中国明星窜红的最快速度。她在《金粉世家》里的表现让很多观众惊艳:说话时傲慢的语气,冷淡不屑的眼神,举手投足间的贵气……没有一丝做作和表演的痕迹,在加上刘亦菲的留学背景,她千金大小姐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可这个聪明的女孩一点也不浪费自己既洋气又古典的外貌,和胡歌(blog)主演的《仙剑奇侠传》借着网路游戏的东风一炮而红,成功塑造了有神仙色彩的赵灵儿一角。乘胜追击的《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帮刘亦菲更加彻底成功的完成了转型。白秀珠的形象被人渐渐淡忘,取而代之的是“神仙姐姐”、“小龙女”。

  今年首张同名专辑《刘亦菲》在全亚洲同步发行。日本闭关修炼一年,刘亦菲劲歌热舞自信满满,更被业内人士评价丝毫不逊色蔡依林。麻辣、自信的二十世纪美少女形象又为她赢得了不少粉丝。

  孙菲菲:百变小花旦

  有人说每次在电视上看见的孙菲菲都不一样,所以拿百变形容她都有点望尘莫及。一部《北京,我的爱》让孙菲菲成了幸运儿,随后凭借讨巧的外表、古典的气质,她在古装戏里变足了脸。从《开创盛事》中飞扬跋扈心底纯真的月容公主,到《萍踪侠影》中刚强可爱的静公主,再到《七剑》中具有悲剧色彩的传奇女子董小宛,甚至在《碧血剑》中,被张纪中(blog) “钦点”出演阿九,还剃了光头。孙菲菲成功塑造了一系列美丽而又讨巧的银屏角色。

  前不久在央视落幕的都市情感剧《爱有多深》里,孙菲菲表演了一次华丽的回归。其扮演的郑绣以其充满坎坷的命运和永不放弃的心态赚足了观众的泪水。有意思的是,新戏《叫一声妈妈》里,她却大改戏路出演了一个坏女人,与她塑造的“完美好女人”郑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且孙菲菲更表示,一定要让观众恨到牙痒痒才算成功。看来这个“野心勃勃”的漂亮女孩要一变到底,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赵雪莲:勇敢的自我PK

  演艺圈里和赵雪莲合作过的前辈们都对这个漂亮的山东女孩赞不绝口:既聪明又努力,心气儿高,稍加磨练必成大器。尽管拥有出色的外貌,可她从不甘心当一个花瓶。山东大学英国语言文学专业和中戏表演系的双重学历在加上一口流利的英语,她有足够的资本在影视圈如鱼得水。

  片约不断的赵雪莲也算演艺圈的幸运儿了。从《一双绣花鞋》《汉武大帝》《如此多娇》《审计报告》一路走来,戏一部又一部的接,角色也越来越有分量。《汉武大帝》中,赵雪莲塑造的与匈奴和亲的南宫公主从容稳重、美丽坚强;央视大戏《如此多娇》中,赵雪莲扮演了那个热情洋溢、敢爱敢恨,同时也拿得起放得下的率真女孩史百合;走进《审计报告》她又大玩变脸,一反常态地演绎了一个严肃正气的国家公职人员叶莹,在《无国界行动》和《终年计划》中又成功的扮演了俩个性格截然相反的女儿,这次勇敢的自我PK更是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声。宽广的戏路,多变的角色让观众验证了雪莲不俗的演技实力,也为她赢得了人气小花旦的美誉。 依般 周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