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2007“刚刚开始” 今后5年将更努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6 新浪娱乐
范冰冰2007“刚刚开始”今后5年将更努力(图)

范冰冰

  尽管已经坐稳了内地当家花旦的位置,但一向习惯于突破自我的范冰冰(blog)显然并不满足,她坦言从25岁到30岁这个阶段对她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口,她会更加努力。

  从《还珠格格》中的初露锋芒,到因《手机》封后的声名鹊起,再到演艺重心向电影倾斜打造“电影元年”,自16岁出道的范冰冰,依靠层出不穷的作品和日日精进的演技已当仁不让成为公认的内地当家花旦。对于“刚刚开始”的2007年,她在接受采访她表示,今年已经25岁,从25岁到30岁这个阶段,不管是人生的经历也好,事业发展也好,对她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口,或者说是十字路口,今后的5年里,她会更加的努力。

  事实上,范冰冰的努力和拼命在圈内是众所皆知的,拍戏、商演、参加慈善活动……一年到头她很少有休息的时候,节假日也一概变成工作日,被朋友们戏称为“拼命三郎”、“铁臂阿童木”。不过范冰冰表示,演戏是她的梦想,用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即使辛苦一些也是快乐的。

  依靠自己的努力在内地娱乐圈风生水起的范冰冰,影响力已直达港台,并且有向国际扩展的趋势。据悉,本月中旬她和刘德华安圣基一起,赴日本东京宣传电影《墨攻》。 阿牛(blog) 三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