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苗圃要当聪明女人 明星写小说震惊娱乐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42 新浪娱乐
苗圃要当聪明女人明星写小说震惊娱乐圈(附图)

苗圃

  昨日,笔者获悉,国内实力派演员苗圃,也赶上艺人出书浪潮,特别以小说题材别出新意,推出计谋类的小说《骗·爱》。“百变苗圃”再次变身为小说家.此番出书,誓要当聪明女人,要把她“知性”的一面展露出来。

  前段时间苗圃曾在她的BLOG上透露她在写一本书,会很有悬念很有看头。在苗圃的FANS“苗族”们的簇拥期待下,苗圃终于推出了《骗·爱》这本以计谋类为题材的小说,整本书的情节紧紧相扣。这本以“为正义而行骗”为线索,讲述一段恩怨情愁故事的小说,将悬念与感情交相穿插,引人入盛。用苗圃自己的话说,“是绝对的精彩,一环套一环很有悬念,让你想一直看下去。”

  此书是苗圃的首度个人作品,就尝试着挑战计谋类的小说,是国内演员出书中唯一以小说为题材,以计谋悬念为情节的书籍。在此之前,大部分艺人出的书都是自传类书刊,这次苗圃用小说《骗·爱》轰炸读者的眼球,来展示自己知性的一面,是欲告诉人们她是即美丽又聪明的现代女性。

  预计将在今年4月出版,现在正在新浪读书频道打榜的《骗·爱》(在苗圃BLOG的公告栏上也有相关链接),据说是苗圃在脑子里酝酿了很久的故事。苗圃对记者说:“我从小就是一个脑子里有许多奇怪想法的人。喜欢听故事,也喜欢给大家讲那些自己编的小故事。每每被小伙伴追问故事结局时,自己都会偷偷乐半天。这次写出了这本《骗·爱》,也是想完成自己一个儿时的梦想。”同时苗圃也很坚定的告诉大家,“我是很认真的去完成这部小说的,可看度也是非常高的。这本小说在今年内还将被拍成电视剧,我也将在剧中担任女主角。”这一系列的举动不仅展示了一个全能的苗圃,也会是苗圃献给观众朋友们的一份大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