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广州推出《局中局》 殷桃演绎“爆炸头”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8:02 新浪娱乐
广州推出《局中局》殷桃演绎“爆炸头”女孩


  28集商战片《局中局》于1月5日21∶15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雷霆剧场》播出。该剧作为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强档推出的年度大戏,讲述了一个交织着亲情、梦想、爱情、背叛、伤害、拯救等欲罢不能、错综复杂的亲情伦理故事,由许晴、于和伟、殷桃、鲍蕾、王伯昭等联袂主演。

  在电视剧《局中局》里,殷桃一改在《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垂直打击》等剧中的温柔坚强的女性形象,烫起了“爆炸头”演绎时尚女孩,尽显可爱俏皮的一面。

  对于这次在《局中局》里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变成一个说话、做事都非常张扬的时尚女孩,殷桃表示:单一个“爆炸头”就让她适应了不少时间。“刚开始每天早上照镜子的时候都很不习惯。”不过,这个夸张的“爆炸头”倒是帮殷桃找到了不少角色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