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明星伉俪孕育结晶:蒋陈得贵子 锋芝候佳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32 每日新报
明星伉俪孕育结晶:蒋陈得贵子锋芝候佳音(图)

陈建斌和蒋勤勤

明星伉俪孕育结晶:蒋陈得贵子锋芝候佳音(图)
谢霆锋和张柏芝

  近日娱乐圈的明星伉俪纷纷传出喜事,继张柏芝谢霆锋秘密结婚传出怀孕的消息之后,陈建斌蒋勤勤也在日前喜得贵子。陈建斌笑言:“当把自己的孩子捧在手上时,你才明白这个生命在你心中的分量。儿子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礼物。当然我还要感谢我的妻子,她吃苦了。”

  张柏芝全面停工待产

  前些时候,张柏芝和谢霆锋在国外秘密举行简单的婚礼,随即,谢霆锋的父亲谢贤透露了张柏芝已经怀孕的消息。据报道,张柏芝已经怀孕五个月,预产期在今年5月,她目前已经全面停止工作,在家中待产。谢霆锋和母亲狄波拉本来不想把张柏芝怀孕的消息曝光,但即将做爷爷的谢贤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主动向媒体爆料。之后,谢霆锋和狄波拉在电话中“大骂”谢贤,但谢贤仍然管不住自己的嘴,他昨天通过电台节目继续透露:谢霆锋和张柏芝现在的感情很好,让人羡慕。早已戒烟的张柏芝每天在家中能够睡上16个小时,安心静养等待宝宝出生。而对于张柏芝日前已经前往加拿大待产的消息,谢贤给予了否认,表示最终在哪里生产还没有确定。

  历经娱乐圈的风风雨雨,即将为人父的谢霆锋,日前在香港接拍新电影,并亲自爬到

出租车顶拍摄飞车的危险镜头。

  蒋勤勤陈建斌得贵子

  8日早9:46,蒋勤勤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下一男婴,体重3850克,母子平安,陈建斌一直陪伴爱妻,寸步不离。昨日蒋勤勤的经纪人李静平证实了这一消息。

  当天,陈建斌亲自将蒋勤勤推进产房,生产过程由专人拍摄,据见过孩子的人士介绍,陈建斌和蒋勤勤的儿子白白胖胖,眼睛很大,长得很像母亲。目前,已经有张国立、鲍国安等人赶来看望,此外,王菲夫妇、琼瑶夫妇、导演胡玫以及好友曾黎(blog)邱心志等送来了祝福。

  当了爸爸的陈建斌笑着接受媒体的采访,表示蒋勤勤母子平安,满月之后还将亲自陪同蒋勤勤与儿子亮相。

  相关链接:待产的明星妈妈

  孟庭苇 预产期:2月

  复出歌坛的孟庭苇预产期在今年2月。其老公是她中学同学,结婚后丈夫更全权当起了经纪人的角色。夫妻俩日前抽空去了香港迪斯尼,老公一直担心孟庭苇被撞到,只要有人靠近,他都会拦住,着急了还会大声吼。

  孙悦 预产期:6月

  自从嫁给了北京某电信软件开发公司的总裁兼执行官吴舟飞之后,孙悦透露与丈夫一起为腹中孩子创作了新歌,“为了宝宝的饮食健康,我每天要吃六顿饭。”孙悦表示,最大的心愿就是生个女儿。

  张清芳 预产期:7月

  虽然年届40岁再传喜讯,但张清芳看起来并不存在高龄产妇的危机。张清芳的儿子尚未满周岁,又传出怀孕3个月的消息,友人表示:“看她既兴奋又满足,应该是和孩子缘分到了吧。”王轶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