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孙楠信守诺言 与《名师高徒》选手共进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6:00 新浪娱乐
孙楠信守诺言与《名师高徒》选手共进晚宴(图)

孙楠丁小伦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的《名师高徒》孙楠最后时刻的“食言”,让原本已经晋级的丁小伦失去了成为孙楠徒弟的机会。但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当晚比赛结束后,孙楠亲自邀请丁小伦一起夜宵,并面授机宜。

  丁小伦并非没有实力,孙楠对他也是赞赏有加、难以取舍。饭桌上师父与爱徒交谈甚欢,顾问高凌风也表示了惋惜,因为丁小伦对音乐的感觉还是非常符合孙楠的口味的,丁小伦比赛中听着音乐的即兴自我介绍,也赢得了嘉宾的一致认可。那么为什么会淘汰,还需要作哪些努力呢?孙楠给他一一指点,首先个性上不够张扬,嗓音也不适合唱高亢的曲风。第二经验不足,比赛时过于紧张。不过孙楠还是希望他不要因为这次淘汰而气馁,继续自己的风格,相信他会有自己的未来。

  更加激烈的《名师高徒》第二轮“名师收高徒”即将开战,更新的赛制,更精彩的才艺展现,敬请关注江苏卫视1月13日19:35《名师高徒》游鸿明(blog)收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