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圣依官司难办 香港法院要求出示收入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3: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昨日,有媒体报道本应于1月10日在香港开庭审理的黄圣依“违约”案,于1月9日下午就出了判决结果:香港法院驳回星辉公司对黄圣依“违约”的诉讼,判星辉公司欺诈艺人,认定黄圣依解约有效。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双方当事人。星辉公司艺人总监田启文表示这个案子法院并没有宣判,只是通知黄圣依于本月26日前出示一张收入清单,清单上列明自黄圣依与星辉单方面解约后私自安排工作的各项收入。对此,黄圣依公司相关人员未做回应。

  黄圣依需出示收入清单

  据香港方面消息,1月9日上午,香港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黄圣依和周星驰本人都没有到场,黄圣依委派的律师团代替她出庭。律师团重申黄圣依以前的要求———延期审判。法官提出要求,希望黄圣依的律师团能够和黄圣依沟通,给出多次传讯黄圣依而其本人却始终没有出庭的理由。

  此外,据星辉公司田启文称,当天审判没有任何结果出来,法庭只是做了如下判定:如果黄圣依想要此案延期宣判而不是马上进入聆讯阶段,那么黄圣依就要于本月26日向法院提交一份收入清单,清单上要列明自黄圣依单方面宣布与星辉解约那天(2005年10月10日)到2007年1月10日,黄圣依自己安排的所有工作所赚到的所有收入。

  当记者追问法庭提出如此要求出于什么考虑时,田启文表示:“法院收到这份清单后会仔细核实,然后让黄圣依在香港建立账号,把钱汇进去。这样一旦黄圣依输了官司就能保证她肯定会支付违约金,而今天这个开庭的费用和星辉的律师费也将由黄圣依来支付。”

  星辉不回应“胁迫”传闻

  针对开庭前的传闻:“星辉公司为黄圣依接拍南京浪淘沙影业公司的电视剧《功夫状元》时,浪淘沙方面同星辉公司签订的演员薪酬合同为76.9万元,但星辉胁迫黄圣依只以6万元的价格接拍该戏。”田启文表示:“因为案子还在审理当中,我不能因为有人说了什么传闻而做出任何回话。”至于周星驰对此如何表态,田启文称:“他不会管这件事,这件事由公司来做。”那么拖了一年多的官司什么时候才能最终了结?“这就要看黄圣依她想花多少时间花多少钱在香港打这个官司了。这不是我们能说了算的。”昨日,记者就这个结果向黄圣依现在公司的相关人员求证,该人员表示黄圣依和公司都不会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