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圣依称工作忙不现身法庭 却有空看电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8:03 新浪娱乐
黄圣依称工作忙不现身法庭却有空看电影(附图)

黄圣依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和周星驰因经理人合约纠纷而闹上法庭的黄圣依,昨天缺席在高院的聆讯,惹得法官不满;但声称工作繁忙的她,前晚却有时间在北京与友人看电影。

  黄圣依和周星驰因经理人合约纠纷而闹上法庭,周星驰任董事的经理人公司法院申请禁制令,不准黄圣依私下接工作,案件经过多次内庭聆讯,但黄圣依一直没有现身。

  到昨天在高院的提讯中,她仍然缺席,只有代表律师出庭,还表示因工作繁忙,将不能出席原定排期在三月的审讯。法官对黄圣依在现阶段才提出押后表示不满,并把案件押后至本月二十六日再提讯,希望了解黄圣依的最新情况。

  出入有

保镖护驾

  虽然黄圣依因工作关系未能出席昨天的提讯及三月之审讯,但前晚她竟与那辛结伴到北京东方广场,欣赏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扬言工作繁忙的她,看来没有受官司困扰,虽然她已不是“星”女郎,但出入仍有保镖护驾,派头十足!(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