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名师”高凌风被列三宗罪:我不是“柯以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8:39 新浪娱乐
“名师”高凌风被列三宗罪:我不是“柯以敏”

高凌风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每周日播出的《名师高徒》开播以来,高凌风一直是最受争议的评委。从第一场无情抨击第一个选手开始,他就常在直播中对选手“恶语”相向。有网友指出,高凌风活脱脱男版的“柯以敏(blog)”,“嘴巴臭,喜欢秀”,更严厉的指责是,他在节目中傍林青霞、琼瑶搏出位,并有论坛归结了高凌风在《名师高徒》中做评委的三宗罪。

  罪状一:傍名人,博出位?

  “傍名人,博出位”通常出现在刚出道的小艺人身上,而高凌风自从做客江苏卫视每周日播出的《名师高徒》当评委后,总是在直播时顾左右而言它,常提及他在台湾的知名朋友林青霞和琼瑶等。透过高凌风之口,大家知道“林姓美女不会唱歌”,而不会唱歌的林青霞正是高凌风当年追求的对象,高凌风自曝,只是因为自己矮,要不早抱得美人归。当年高凌风还追求过邓丽君,他自言,当他捧着一个特别的礼物去等邓丽君演出结束,结果邓丽君的反应是,“把头发一甩,脸上一阵红晕,感动得稀里哗啦。”

  在《名师高徒》节目中高凌风还常提及琼瑶,称自己与琼瑶私交甚厚,自己的艺名就是琼瑶所起。可以把女选手安排上琼瑶的戏,上周孙楠选弟子时,清纯美女选手杨子姗(blog)一曲唱毕,高凌风当即表示:“如果你唱歌没取得好成绩,我推荐你演琼瑶剧的女主角。”

  罪状二:爱抢风头?

  《名师高徒》请来的名师孙楠、梁咏琪(blog)林志炫(blog)等都是大牌明星,甚至选手中也不乏a_sky、珏晨这样的超人气组合。而高凌风虽然出道早,可显然只是过气明星,内地观众知道他的人不多。但高凌风直播中表现胆识过人,网友批评他“总把《名师高徒》完全当作自己的舞台。”一会和主持人孟非大玩脱口秀“我最好的朋友在美国,叫孟非。你和他同名,所以我对你有好感”。

  一会又亲自跳下舞台,给年轻漂亮的林青依裹大秀自己70年代的热舞,最后瘫到在舞台上。更甚的是他竟当着孙楠、梁咏琪等名师,不断纠正徒弟发音和造型,令名师脸色青一阵紫一阵。面对网友指责他好像毒舌评委柯以敏的众多非议,高凌风表示:自己不认识柯以敏。但他同时表示自己行事一向快人快语,敢说实话,不怕得罪人,如果柯以敏也是这样的话他会很欣赏她。

  罪状三:假公济私?

  高凌风参加《名师高徒》还总不忘把自己的人生经历给后辈分享。可有观众批评他,“除了发几句牢骚,骂几句选手不孝之外,实在话没说几句。”他与选手分享人生经验的法宝就是他刚出版的新书《如何反败而胜》。“今天你在这个舞台上失败了,并不表示你人生的失败。要想获得成功,一定要看我的这本书”,高凌风目前已成功在节目中推销出两本书,并且成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记住了书名。有网友斥责他这是“假公济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