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师洋昨领工资获5500元 只够还清所欠房租电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师洋昨领工资获5500元只够还清所欠房租电费
师洋

  连日来,师洋(blog)跟上腾公司的合约纠纷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昨天,他和妈妈如约去上腾领取工资卡。师洋告诉记者,卡内金额为5500元,应该是两个月的生活补贴。至于演出费用,还要等上腾负责人陈耀川先生从香港回来后再结算。

  本想去拿回自己的演出分成,但公司还是坚持只给生活费。师洋说就此问题和陈耀川老师进行了沟通,他现在在香港,回来以后再谈。至于公司要求的师洋要汇报2个月来私自接的演出,师洋也已同意,但他还是坚持说只参加了一场在杭州的互动活动。他昨天已改口说自己其实收了几千块钱,他准备将这一情况开诚布公地告诉公司。

  虽然只拿了5500元钱,远远没有自己预期的那么多,但师洋表示愿意等待最后的协商。据悉,这些钱正好够他还清欠的房租和电费等费用。(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